Sunday, July 20, 2008

我终于醒了

现在,我终于想通了。
谢谢我的好兄弟,还有我的好朋友们......
在这几天陪我度过了非常时期。

我更要感激你...

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
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珍惜
是你让我知道爱情不一定要拥有
其实爱一个人有很多种方法。
也许我现在已经选择放弃的爱吧...
亲爱的我放弃你并不是我已经不爱你了。
而是我不要你内疚,
不要你后悔。

刚才和你sms,我知道了我要知道的答案,也许我们的想法不一样。
我也没必要去挽留什么。

告诉你:我没必要恨你,你也不必要和我说对不起,
在我的爱情世界里,没有谁对不起谁,也没有谁不爱谁...
只有谁不珍惜谁!

我会珍惜我等你的这一个月,我也会记得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。
这也让我知道,
我已经在感情上慢慢地成长了。

爱情和友情只是一字之差罢了,
我得不到爱情,但我却得到更多的友情。

我告诉我自己,
从这一刻起,我让自己继续地成长,我会过得很好,
我也会做个敢爱敢恨,拿得起放得下的人。

如果有一天,
你再遇到我的时候,
我不希望你不会后悔你现在所做的决定。

2 comments:

David said...

恩~~
希望我们俩个好 brother 都能找到真真的幸福~~~

-天空之城- said...

yaya...
hope we can find as soon as possib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