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-解压 + food fair-

考试的确让人很压力,
尤其是,那些明明确定了考试日期,
然后,
又要更换日期。

真的是累人!

可是,遇到我们这些这样的人,
你们觉得我们会怎样呢?

-去吃火窝大餐-

-朋友做的Rojak-

-烧烤的食物-

-我自己弄的“那是你吗”-

-我吃的八宝冰-


-吃完后-


-云顶3剑客-


(我们很勤劳的,读完书才去吃的。)

这星期,
为了seminor筹款,
我们找了摊子在学校卖食物。


幸好生意还不错,
每天都卖完。
可是,
我朋友他们说,
他们需要我的嘴巴!
==‘’

可是我的午餐就
很可怜!



16 comments:

John Henney said...

Wow~
The food is nice...
But your meal...
haha
Nvm la!
^^

CT正爷 said...

哇,好多吃的哦.
看到流口水......

Chi Leong said...

有得必有失
哈哈

蓝色海鸟 said...

我也受苦者
明明可以减肥的,遇到天空逼我买了蛋塔,我又肥了!!
天空,如果我没有人要,你就知道!!

=啃泥谷= said...

第一张那个是什么来的?

Nick尼克仔 said...

读完书去吃火锅吗?
太太太幸福了啦!
我读完书都吃被面
是一样有汤有面咯
但是味道不一样啦~
羡慕啊~

叶子 said...

那火锅的买相很不好咧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哇!!!好多好料哦!!!
好想吃呢!!!

KELLY.L said...

很享受哦
哈哈

Vincent said...

haha..

the last picture also was my past 2 days lunch >.< haha

Teric said...

感觉很好吃呢,尤其是那小兔的糖形状,还有将压力化成力量吧^^加油~

14 said...

你真的还能吃

Isaac said...

好丰盛的火锅餐哦..

Lance Tang said...

gotcha!found your blog from ah bee's link....
lots of nice photos ya!

Weng Keong said...

cupcake and tart oso not bad..wan more..hoho~~

hueycze said...


看起來好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