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让大家久等了,
有几位blogger,等我update blog很久了,
在此,说声
我对不起大家。


上星期送了婶婶最后一程,
便赶去巴士站。
自己一个人坐了了5个小时多的巴士,
关丹工作。
(朋友们已经去了,所以自己一个人)

在巴士上,
只有我是唯一的华人
恐怖!!

工作,真的很累!
幸好晚上还有Elena帮我按摩。
啊~啊~啊~
当中却闹出了很多笑话。

星期天,
工作完已经十点多,
可是我们得做凌晨2点的巴士回吉隆坡。
所以在等待的当儿,
我们就ss了很多......

-3只小猪-
最可爱应该是我吧!哈哈


-调戏良家少女-


walao,这是什么咚咚~


有帅到吗?哈哈


我是不是很??==


-俊男与巫婆-
(给他看到我一定被砍)



有没有国王的feel.....


-在路中央做傻事-


-Cool可爱兼具-
(我应该会给人打


重点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我的自拍@







最恐怖的一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21 comments:

垃圾魚-sookyee said...

can i join ur big family???
ur picture very cute n funny n nice....

mr-underwater said...

你在关丹哦?
我家人在那边的,
有机会去找你~

-天空之城- said...

stacey,
thanks very much....
haha


稀客,
来马六甲或kl找我。
哈哈

CT正爷 said...

加油LO.

AZ said...

哈哈,
看来你很享受哦~,
不错^^

七仔 CJ said...

哈哈~
Senior,你很自恋下咯~
=)

thomas said...

看到你的照片,汗顏。。。

Kaijun said...

看完你的文章,冷汗一直流~~~
哈哈哈~~

Chi Leong said...

玩的很爽咯
哈哈

Nick尼克仔 said...

Walao,真得有给你吓到咯~

叶子 said...

自恋囖你。。。
^_^

Mitch Tay said...

哈!最后几张真的有点。。“吓人”
但很真很自我哦!不错不错!
关丹是个怎样的地方?我没去过哦~

Anonymous said...

为什么你最后一张都是那么恐怖的?
哈哈!

我不帅 said...

your blog really many people read and comment.人红就是不一样。-.-

蓝色海鸟 said...

考试加油咯
我同房的名字都打错?elena是这样写的咯~

发白日梦^^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。原来你那么可爱的啊。。。

kimi said...

哈哈~照片好搞笑噢~

蓝色海鸟 said...

千万不要让这个意见超过20个啊!!
要不然,糟糕的就是我了~
嘻嘻

angel said...

哇!JING GUAN, 头发越来越闪了啊~
让你爽一下.....
祝你事事顺利^^

明仔(Anson) said...

hello,好就没联络了,
还好吗?有没有想我啊?
哈哈

tommyzine said...

TanTan. 你瘦很多了 也摔很多了!

果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buddy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