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-校园人气王比赛-

为了support朋友-Terance
我被迫参加这场比赛,
不过,
当晚玩得很高兴,也认识了很多朋友。
真的要谢谢他哦。


B2-我和我的partner-G2莉雯


-我和G6-美凤-


-我和司仪-
(我帮她set头发的)


当晚,有4个环节.....
1.自我介绍环节
满好笑的,介绍自己叫tantan,全场狂叫tantan,tantan.....
有点不好意思。

2.QnA
惨了,对这个没有印象。可是状况题就.....

3.状况题
问:你的女友生气,你对其他的女生比对她好,你要怎样求她原谅你?
让我出丑的一题,还要跪下来求人家原谅我。
希望他的男朋友不要在意。

4.加分题
我和两个朋友一起表演跳舞,
搞笑+sexy dance。
表演后的feedback是.....
1.Hiao
2.你的腰很软。

3.你摇到很美,有杀到。

4.你有点快。
5.你红了咯。
6.司仪的男友说我可爱。==‘’
o(∩_∩)o...哈哈!
(有影片哦,不过很暗。迟点放上来)

更好笑是我朋友们都在状况题被拉下去, 客串!

-过后的ss照片-
因为一直换衣服,头发有点乱)


-男人气王-
(他的popping很厉害)

-当天的参赛者-
(觉得自己穿得有点夸张,都是我被骗到)




-大合照-


特送一张:
我朋友拍照的pose......

16 comments:

明仔(Anson) said...

沙发....
Eric...他跳舞很棒的
你也不错下

Chi Leong said...

期待短片

牛奶 Milk said...

很炫的一條紅色小小七分褲褲哦。有短片啊?我要看!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我要看短片!!!

Anthony said...

真的够吓死人!如果给吉隆坡的年轻伙子看到的话,他们也许会想,与吉隆坡相隔1个小时多车程的马六甲,他们的fashion sense仿佛倒退5年前。自娱自乐,不错!勇气可嘉!但是……无言……

Vincent said...

woot...

Nice night! Too bad that nite i got things to do can't attend haha =D

Nick尼克仔 said...

有帅到哦!
真的!
哈哈
还有很多美女诶~
满地都是口水了。

幸福王子 said...

多希望我学校有很多活动。。

TeReNCe said...

谢谢你鼎力相助!!

Mitch Tay said...

hiao~~~
哈!期待你的video咯!!

garrettkm said...

呵呵
過來拍拍手...

发白日梦^^ said...

哈哈
你是穿得最特别那位!!

不错不错!!

hueycze said...

紅咯紅咯!!

Kaijun said...

你的生活超精彩的~~
超好玩的~~

等等等你的短片~~

動 Orson said...

好多靚仔靚妞…嘩

yong said...

自恋狂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