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-鲨鱼还是沙鱼?-

到底是
鲨鱼还是沙鱼?

这几天我的二伯出海钓鱼回来,
还钓了几只鲨鱼回来。

昨天,
我妈妈要把它煮来吃,
可是,
让我发现了一个我觉得很好笑的的东西。
鲨鱼,
原来是没有鱼鳞或皮的。
他的身体全部都是沙。
(可见我有点“山姑”)


鲨鱼,外表看起来滑滑的。


可是,摸起来,
却是粗粗的,
一点手感也没有。
哈哈!

然后,我妈用烧水把它烫一烫,
用刀刮一刮它,
他的沙,却掉落下来。
变成这样。


至于它的肉,
吃起来幼幼的。
很好吃。

美味又可口!

16 comments:

KELLY.L said...

WAR~~
wo ke shi diyici kan guo ne^^

牛奶 Milk said...

哇!去哪里釣的!我要去!

Chi Leong said...

我看过
但是不知是什么鱼

14 said...

这种鱼。。真的很好吃咯。。。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只想说。。。。

很可爱咯!
哈哈!!!

发白日梦^^ said...

出海的收获吗?好像很好吃哦。。。鱼翅!!哈哈哈

Kaijun said...

今天又学到东西了~~
-天空之城-,谢谢你哦~~

=啃泥谷= said...

鲨鱼肉的口感吃起来不错
我也是蛮喜欢吃的~

煤气 said...

好好笑哦~
可爱

Unknown said...

鲨鱼肉的确很好吃下。。。做么没有请我吃呢???

jenny said...

恶心的鲨鱼~

这么多沙~

毛站起来了~

CT正爷 said...

鲨鱼肉啊,没吃过.
但,鲨鱼肉,可以吃吗?
不是受保护的吗?????哈哈
如果是,你要给我们掩口费.哈哈

mr-underwater said...

是鲨鱼吧?
我也有摸过叻,
粗粗的不是么?
不过真的很好吃咯

LoOnG Er 龙儿 said...

我还以为钓到大白鲨..

明仔(Anson) said...

小心你吃了他会做噩梦啊,
它会回来找你的...

*.. 伊 ..* said...

ya..u are '山姑'..hahaha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