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14

-第五天- 晴天霹雳


到了今天,
你还是没有回复我.

我记得你说你星期五就要去KL准备实习.
我就发了'我可以打给你吗?'
你回复我了.
就一句: what happen?

我说只想问你东西, 你说在信息就好.
然后,
就叫我不用每天向你报告我的东西.
这是我们之前说好的.可是你却说我自己一个人说的.
还有你说你今天心情很好,
叫我不要打扰.

我又失望了.
只好跟你说对不起.

原本我除了问候你,
我还要跟你说一个好消息.
就是
我被promoted做 Assistant Operating Manager.
可是你说不要打扰我就开不了口了.

我突然失去了方向,
我不懂如何是好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