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0, 2014

-第三天- 电话聊天


这几天我打了很多通电话给你,你都不接.
然后, 我信息你说我们可以谈谈吗?
你终于有回复我了.

我打给你的时候, 
听到你的声音我很高兴.
可是你就对我很冷淡.
这都是我自找的.

我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,
可是你就觉得我们真的回不去了.
我们说了几分钟突然断线.

然后,你打给我.
我很高兴, 我真的很高兴.
可是,
电话中的你,让我感觉有一点痛.

我向你说了所有我的不对,
没骗你.
可是你对我没有信心了.
我只能用行动证明给你看.

我现在开始学乖了,我不想再让你对我失望.
因为我要的人是你.
我告诉自己,
我一定要做到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