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7, 2014

你知不知道?

企鹅其实是一种很专情的动物,它们一旦找到了对方之后,
就会认定对方一辈子。
交配后,他们就会轮流留下来孵蛋,而另外一只就会去觅食,
可是你知道吗?
出去觅食的那只企鹅,很有可能被海豹吃掉再也回不来,
但那只被留下来的企鹅并不知道,
他就一直在冰天雪地里,等.......等.......等.....
.一直的等.........
等着再也回不来的另一半。
以前我一直觉得这样是很浪漫的,
但你离开我之后,我才知道那只被留下来的企鹅的感受是多么的孤单跟寂寞。
离开你之后,我才发现,
我把你当成是我的终点,所以我很难放手.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