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-1年4个月-


突然想起还有一个可以让我好好发泄的地方,
就是这里。

原来距离我上一个文章,已经又隔了1年4个月。
可是,
觉得自己很好笑,一年才发一个文章。
真的有够白痴。

话说回来,
在这一年里面,因为工作的关系,让我认识了好多人,
各种:高,矮,肥,瘦,各种各类,都有。
不过很庆幸,
我也多了几个好兄弟,好姐妹。

其实,这个星期让我很累,很累。
刚从台湾回来,就一直忙到现在。
就像人家常说的
“得空死,不得空病”

工作的累,对我来说还好,
因为我本身就是个工作狂。
我累的是心,
一个付出信任和真诚的心。

这1年4个月,
我遇到一个很厉害的人,
这个人,
他可以把谎话,说得光明正大,
怎么说?
就是,把谎话说得有条有理,
被猜穿,
他还理直气壮地说,如果骗你,就不会跟你说。
简直是高招!

这1年4个月里,
我还是有一样东西学不会。
那就是“放下”。

人家说,要拿得起,放得下。
我这个白痴,就是拿得起,放不下。

突然想起,我还有报告没交,
赶报告先,要不然又要被刷了。

1 comments:

Kaijun said...

一年四个月,你也知道叻~~ 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