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-12.11.12 的一天-


早上起来,吓死我了,
昨晚,把报告作到一半又睡着了
所以,7早8早,
又在电脑桌,作起报告了。

把报告清除了,就去工作,
真是无聊的一天。
可是,
原来我放假的一个星期里,多了很多的传言。
有些说:
我辞职了; 我被调职了;我找到更好的工作;
我太压力;我被炒了。
好啦,
本人承认,自己有点懒,
不过,公司还不舍得炒我。
(其实我只是去旅行,不像那么想的那么夸张,就算要辞职,也要拿了花红再说)

每天都在外面奔跑,
我发觉我的脸,又生了很多可恶的豆豆
有一颗,还肿得很大颗
然后,去跟我老妈埋怨

我亲爱的老妈,竟然拿了一个koyok贴,
剪了一块一块贴在我的脸上
害得我晚上不敢去见人。

本人已经不帅了老天还把豆豆加在我的脸上
T_T

今天,心里有一点点不舒服
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写出那种感觉。
就把我今晚的心搞得7上8下。
不知如何是好

明天是假期,可是都没有人约我的。
可怜的我,又在家里做宅男了。

不过,我希望明天我可以写出我心里的那种感觉,
也希望写出后,
可以让我的心安抚下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