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-妳是我的回忆-

时间,真的过得很快。
不知不觉已经1年多了。


在这1年多里,
没有听见妳的来电,没有看到妳的信息,
也没有妳的问候。

直到今天,
才在msn和妳有了联络。
我真的很高兴还能和妳谈话,
知道妳过得很好,我很替妳开心。

虽然,
当时我们没有给彼此任何的理由,
但彼此却欣然接受那样的结果。
事实上,
我很不好受。

深深记得,
Got ppl 要 Someone 听的一首歌"Lelaki Ini"
不知道妳还记不记得这首歌的歌词?

今夜,
我想了很多,很多很多以前的点点滴滴......
妳怎样教导我,我们的计划,妳怎样安慰我.......
才发觉,自己逃避了那么久。

当初,
为什么我们会这样?
如果,没有那样?
我们现在会是怎样?


无可否认,
在我心中,妳是很特别的一位
我一直都没有忘记那时的感觉。

我很感谢妳曾经来过,
也感谢妳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。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;你已经有了新的目标,祝福你!

Anonymous said...

虽然经历了岁月的洗礼,但真挚的感情没有磨灭,生命是短暂的,而爱情是永恒的----岩井俊二 与你共勉之,加油,朋友~虽然生命中总有个放不下的人,但也希望你可以开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