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-冰冷的夜晚-

今晚,我超不舒服。
大上风,喉咙痛,生眼针,还有心不舒服。

原本还以为可以好好的休息,
可是,
就是你的一个信息,
让我一个人在这个冰冷夜晚,失眠了。

‘我不知道”(你的口头禅)
我也不知道,为什么我会那么失望。
原来,一句“我不知道”的威力,
对我会有那么大的影响。

有时,感觉你超冷淡,爱理不理的。
一句“我不知道”,我就得把所有的责任自己杠了起来。
就因为,我一直不想让你觉得很压力。
然后,
就一直告诉自己我无所谓,我真的无所谓。

事实,我真的可以无所谓??

其实,
我可以很生气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气不了。
我也可以不理你,但是我找不到不理你的理由。

这是为什么?

3 comments:

Miyuki said...

因为爱,不需要任何理由...


你终于更新了!!

-天空之城- said...

sorry lo....cos last time really lazy le.....thx for coming...

传奇私服 said...

爱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