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-睡衣派对-

想一想,
我真的好久在学校没有办活动了,
也很少参加活动,
我又要毕业了。
所以,
为了这次的“鸟人帮”聚会,
我终于重出江湖了!

最近看太多韩国综艺“家族诞生(Family)”
加上我们太久没办聚会了。
所以呢,

A. 这次“睡衣派对”的目的是:
1. 让大家有“家”的感觉。
2. 进一步的了解对方。
3. 2010年第一个“鸟人帮”聚会。

B. “睡衣派对”的好处是:
1. 彼此互相了解。
2. 让大家有个特别的回忆。
3. 看看大家穿睡衣的模样。

C. “睡衣派对”的条规是:

1. 男女一定要穿睡衣。
2. 要敞开胸怀地玩游戏。
3. 不能穿长裤,球鞋。
4. 提防走光。
(除非你自愿!^^v)
5. 素颜 - 不能化妆,不能gel头发。
(我会准备卸妆水和洗头水!)
6. 每人带一支钢笔出席

D. 由于因为要给cyber + KL来的鸟人有地方过夜,
所以这次的聚会在旅店,一方面也地方也比较大!

所以呢,

日期: 30 January 2010 (星期六)
地点: 暂定 Kings Apartment
时间: 暂定 7.30pm
收费: RM 50 (多的话,会退还)

E. 奖项:
1. “鸟人帮” 睡衣美女
2. “鸟人帮” 睡衣美男

3. “鸟人帮” 烂睡衣美女
4. “鸟人帮” 烂睡衣美男

5. “鸟人帮”超级活跃大奖

(暂定这些奖项)

女生睡衣(Sample):


(男生的话一定希望第一和第二件,很可惜当天比第三件更保守的应该会出现!)

男生睡衣
Sample



(女生的话一定希望第一和第二件,很可惜当天比第四件更保守的应该会出现!)
o(∩_∩)o...哈哈!

虽然这次的聚会的收费有点贵!
(出席者超过20人,收费会就少)
不过,
我会准备一些好吃的晚餐;
一些好玩的游戏。
总之
我会尽量让你们物有所值!


还有,谁要过夜的,要自己准备日常用品!
如果,
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,
请联络我!

5 comments:

卡琳丫头 said...

walao...ur pyjamas all like bikini lerr...so sexy 1...

蓝色海鸟 said...

swt... that one you call pyjamas ?? omg ~

-天空之城- said...

卡琳丫头,
like bikini o....
but i find on9 is call pyjamas o....
"sexy pyjamas"
but i dun expect my frenz will wear same as wat i post...haha~


蓝色海鸟,
tis all is pyjamas lei...
but u can wear o not??
I DUN THINK SO~

waiyeng said...

第一个那个真的有人拿来当睡衣的咩XD

哈哈~

蓝色海鸟 said...

我的睡衣不属于图中的任何一种叻~ 怎么办?? 可以参加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