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-新发型+隐形眼镜-

今天,
终于可以去烫头发了,
因为要靠近新年才烫比较好。

我在理发店坐了5个小时。
(剪,染,烫,洗,护理)
而且,
理发师又要我坐得很低,要不然他们不够高!
给他们砸到~

不过,我觉得我的头发好像没什么差别。
烫=没烫似的。
理发师说:他跟我做的是body perm只是会有一点点圈圈。

-来看看我的丑照-

-烫的时候-
(因为头皮超敏感,很痒)



-染的时候-
(擦了头皮护理,还是一样痒)


-护理,spa cool-
(超冷的,过后又热,很爽!)


-出来的结果-
(感觉怪怪的)


-戴上隐形眼睛再来一张-
(第一次戴蓝色的感觉很奇怪)


过后,
有自己一个人去shopping,
买了两件衣服。
还有我的鞋子都还没有买到~
~破产了~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蓝色好看耶^^

这个发型看起来精神奕奕呢

Nick尼克仔 said...

我也是觉得很好看~
感觉很不错
蓝色
我也来试试看好了~

类私理 said...

头发有变化吗???还真的如你所说的。。。有烫等于没烫。

蓝色海鸟 said...

你的头发真的很浪费钱咯~ 有不一样么??你再这样弄下去,应该很快就会变秃头了吧??
蓝色不错看,果然是暗恋蓝色海鸟哦~ 眼镜都要选蓝色~ 哈哈哈!

Unknown said...

失去了金钱,获得了新发型(稍微改变),这不是商界中的等价交换。

-天空之城- said...

杨宝贝,
谢谢~不过给我的妈妈说像怪物!==''

Nick尼克仔,
我觉得青色,紫色,也不错。可以试试~
不过,我戴了眼睛好干!

类私理,
哈哈,稍微彭了一点~

蓝色海鸟,
我也怕,因为我的头皮超敏感的~

维雄,
对啊~平等交易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