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14

-第十八天- 终于


刚才电话信息铃声响起,
打开一看,
终于是你回复我了。

你问我几时要把电话线割掉?
叫我不用信息你了。
没有意思了。

然后我说要一起去割的。
说等我去kl在和你一起去。
还有暂时不能见你。

然后你信息骂我。
说我证明个屁,
你恨我,
我去like他的照片,
说我是个骗子。

我看了,我的心好像被一刀一刀的刺下去。

其实,我记得我说过我会证明,
每天,我的信息你没回复。
现在不能见你,
因为还没有到一个月的期限。
like他的照片,也没什么。
因为我完全没有和他联络了。
我知道,
你不会相信。
可是真的没有和他联络。

我现在都一直在忙我的工作。
我只能说的,
我还在等你回来。

0 comments: